close

三年級ㄉ人數由20人變30人 
所以連我這ㄍ咖也藥跑
而且別班ㄉ老師也有下場
而我ㄇ斑雀之能靠我ㄇ自己(因為我們班島光看身高就知跑不快)
真是氣煞我也 很不公平的說
而且3班也嗆我ㄇ
班上ㄉ人也一起鬧

不過在比賽當天ㄉ預賽 我ㄇ班在最後是以半圈ㄉ落差贏得第一名
時間是7分36秒
在出賽完ㄉ休息時間我ㄇ看著別班ㄉ比賽
坐在我旁邊ㄉㄚ蔓不斷ㄉ在碎碎念有完沒完阿

在我ㄇ得知進決賽時全般大聲滴歡呼 當我們進場準備十挖勒真是熱到要哭X了不過在這時阿萱突然走向我背後而在我後面ㄉ科杯杯在何他交棒ㄉ對象阿如同學聊天 在聊神ㄇ我不侵楚但是我聽見科杯杯說: 我們班導ㄉ那種身高那嚜矮哪能跑
我嚇到ㄌ 阿如同學突然發出侯~一聲而刻杯杯則呆愣掉ㄌ 不過我想因該也沒關西 因為那是事實她因該要接受ㄉ就像我滿臉豆花是一樣ㄉ道理

之後輪到我ㄇ開使跑ㄌ我ㄇ從第2名掉到第3明又從第3明急起直追到第1名之後落差也越來越大and than就拿到第一名ㄌ時間7分44秒
雖然第1明很開心啦但是合別班比又沒有那ㄇ開心  到班上後3班還有來我ㄇ班上道歉(因為他們再前一天有嗆我們)心裡是有暗爽啦
在中午ㄉ時候大家都睡死ㄌ 聽鄧光說5班老師有來巡邏 還說我ㄇ班今天怎ㄇ納米安靜:D
但是再下午一響到還有兩節阿萱ㄉ克就無力ㄌ 不過再中間還有一節美術課可以休息so good  下課後拿著小杯ㄉ飲料回家
總而言知就是悶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69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