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閃閃~
我們在畢旅遇到ㄉ人
        領隊 小飛
遇到ㄉ事              
        再第一天在悠活飯店ㄉ表演再第二天看到ㄉ沙灘美景海天相連和大家一起堆沙堡.和別班一起打排球.拔河.雖然拔河輸ㄌ但是我們ㄉ排球是
第一名.之後我ㄇ繼續搭車我ㄇ還看到ㄌ貓鼻頭.and燈塔再那我買ㄌ兩ㄍ紀念品一個給趙PAN一ㄍ自己留著兩ㄍ要120元.我們還摸ㄌ龜石滴頭我ㄇ之後到達xx飯店我ㄇ也一樣有晚會.扳倒ㄚ萱居然跳五百ㄉ你是我ㄉ花朵ㄟ~而且全年級一起玩ㄉ團康活動宰我旁邊的刻北北每次都被懲罰.再回到房間時房間超大.液晶電視可惜沒有第4台一整晚沒電視看無聊還是無聊.原本說好要一起熬夜到天亮ㄉ結果睡死到天亮而且還是由小胖叫我起來ㄉ不過還好在之前一天有先到隔壁房找小棋.姚肥和柯杯杯一起對戰棒球柯老一開始就用4之HOMERUN領先取得4分.而姚肥折耍賴逃跑ㄌ.阿~對ㄌ還有逛墾丁大街東西也一樣貴所以能不買就不買而且小棋也給ㄌ我兩ㄍ鑰匙圈其中一ㄍ超Cute的說.在第3天早上我ㄇ一舊開心低唱歌在到達劍湖山時看ㄌ大家再說ㄉG-FIVE真ㄉ是超恐怖ㄉ它ㄉ垂直落下就像月眉的斷軌我再那玩ㄌ很多但是從做ㄌ一台趴著ㄉ機台之後眼睛痛還飆淚也有暈之後也有吐.邊走邊吐.共吐ㄌ3次不過最厲害ㄉ還是小朱.証棋AND32號.前兩ㄍ做ㄌ很多都沒事而我ㄇㄉ32號做到ㄌ一半就開始想吐.護士幫他抹藥後他兔完後竟藍說:走 去玩下一ㄍ   這真ㄉ是太厲害ㄌ.
不過作厲害ㄉ還是我ㄇ的ㄚ彰.他做ㄌ雲霄飛車4次G-FIVEU4次只因為很好玩之後我ㄇ一樣唱ㄍ回到ㄌ台中舊這樣  畢旅結束ㄌ也和小飛說再見ㄌ~
             我想對小飛說:說:         
           小飛小飛我愛你   三天兩夜少不了你 
           上天下地全靠你   三年四班最愛你~       304請掌聲鼓勵鼓勵.
                                         
      
        ㄚ~討厭啦~人家拍ㄉ照片都不能上傳<有張高榮小鳥依人ㄉ依位在劉俞呈身旁ㄉ照片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69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