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5 我們班到明道大學參觀

做了40分鐘抵達

不過這不重要

重點是

我這整個禮拜

才剛到校就開始想回家了
尤其是

禮拜一

搭校車的時候

沒座位

我是站著搖搖晃晃到校

之後一整天
或一整個禮拜
都在想

一上車有位子就坐

不要管旁邊是誰

就醬維持了一整個禮拜

我好累
每天都在想著搶位子

而且因為是私立的
規定有夠多
衣服不能改
不能染髮
劉海啦下不能蓋住眉毛
頭發不能蓋住耳多
有夠麻煩的

不過還好
對我來說還是有沙漠中的綠洲的出現

那就是餐飲科的帥哥學長&美女學姊
歐~
看ㄌ真是賞心悅目
浪我再度充滿活力




PS:我悶搬上已有小團體的出現
而我卻還是邊緣人
感覺好殺咪析(悽涼)
而且我好翔以前搬上的所有人喔!
現在班上沒一個人認識太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69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