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都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一樣是設計圖畫和電繪
這是沒什麼啦
因為是興趣
興趣的延伸
能學當然要全學起來

只是這禮拜的色彩學
真的上的很煩
連3節
老師寫板書
字小
又草
鬼畫符
偏偏我又坐在很後面
根本看不到
老師也一直說
他寫的
很重要

給誰看阿

還有早上的
英會課
  (老師拜託你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好不好ㄚ,我又不是不會只是我不知道班上同學的名子阿.)
我會說
但說不好
但並不代表我不會

PS.老師長的好像我國中班導萱萱喔SHOCK!

PS.我好想長谷喔~聽說現在有周俊與&韓哲齊的加入(可憐的長谷 加油八!我的精神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69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