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氣死我ㄌ~
在英文課時我ㄇ在講解英文提本


改出來後


我ㄉ模考


英文錯ㄌ6題


剛開始覺ㄉ不錯


比起上次還要好


BUT.....




下課後



我問趙伯她英文錯ㄌ幾題時


她說他還沒對

所以我借他


但是...



對完後 她居然錯ㄉ比我還少


只錯5題


在之後我因為非常ㄉ生氣


所以拿來看

沒想到...



她因為對錯題


反而只有錯4題


這讓我更氣


因為不只差距變ㄉ更大


也因謂他都沒在努力ㄉ在讀英文


所以我氣ㄉ我很想咬舌自盡


<不過班上哪ㄇ炒也沒人想上課ㄌ八>


PS.居然輸給一ㄍ英B
心情超不爽ㄉ





(不過K他幾拳之後心情好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69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