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這個週四的時候





因為

有國文考試

而我大部分都不會寫

而在我之後的張xx

再改考卷的時候

大聲的說了

:要改仔細一點

讓我要補考.




讓我的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中午的時候

因為一些事

一句話

讓我對她

果巴掌

在之後他也還擊ㄌ

噹我想還手的時候

看到了他的表情

覺得它是非常的生氣

所以

就離開

可是在之後

我好像不應該打他的臉



再週五的體育課(在之前一直沒有講話)

他說了

布要何我說話

那時候的感覺好...

心痛

又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也好想哭

現在

只要一想到在段考完前還有一段的時間要做再她的前面

就好怕

好想在沒有人看的建的地方

大哭一場

野希望有人能當我的

忠實的聽眾

聽我說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69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